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如何撩一个救世主  

#一个清奇的脑洞


1.
“Malfoy!你到底喜欢我哪里!我改!”
“哪都喜欢。而且我最喜欢你不喜欢我。”
“那我喜欢你还不行吗?”
“当然可以。”
等等好像不太对?!

2.
“Malfoy,有人说你是gay,是真的吗?”
“假的。”
“但他们说你不喜欢女生只喜欢男生。”
“真的。”
“???”
“因为我只喜欢你。”

3.
“Potter,你喜欢雪貂吗?”
“你变的就喜欢。”
“为什么?”
“因为你变成雪貂很有趣。”
“那就是说如果我现在变成雪貂你就喜欢我咯?”

4.
“疤头,我中毒了!帮我找解药!”
“活该。”
……
去他的格兰芬多特质!我不能见死不救!
“Malfoy,你要是知道是什么毒就快说!”
“Harry Potter. ”
“别废话!知道就说!”
“我说了。”
……诶?什么?!

5.
“Potter,你认识我吗?”
“你脑子坏了吗?我能不认识你?”
“你恨我吗?”
“其实…不。”
“我们能做朋友吗?”
“做梦吧你。”
“你认识我,我们就不可能是陌生人;你不恨我,我们便不能成为敌人。虽然如此,但你还是不想我做你朋友。是吗?”
“嗯……没错。”
“那我们只能做情侣了。”

———————————
有些梗可能用过,写出来觉得好玩而已:)
晚上蜜汁睡不着的产物

评论(9)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