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困  

*永远睡不醒的怨念
*迷迷糊糊考完了理综 整个人爆炸

春困秋睡冬眠夏不醒。
这句话可以被奉为真理。

Harry被宿友下床的声音吵醒,看了看时间,心里嘀咕着他们怎么就不能安静点,一把扯过被子盖过头,希望再躺两分钟。
不敢睡着只是赖一下床,默数着差不多了,挣扎着坐起来换好校袍,随意整理床铺后半闭着眼去洗漱。

谁说凉水洗脸会清醒的——每次不到一分钟眼皮又会不听使唤的耷拉下去了。

迷迷糊糊收拾好自己,他几乎是闭着眼走出宿舍,还一边跟Ron抱怨,“学校真该体谅一下我们——充足的睡眠对于青少年来说是很重要的——早上起那么早真的太没人性了!”
Ron手捂嘴打着哈欠,口齿不清地赞同,“就是,每天早上起床简直就是一场酷刑。”
“嗨!早上好!”
“你们两个怎么又是没睡醒的样子?”
Ron看起来很想翻个白眼,可惜太困了无法完成,“说真的,Hermione你简直是个怪物,比宿友早起一个小时来学习,让我早起一秒都是要了我的命。”
女孩拿砖头一样的书敲他的头。
“两个无药可救的懒虫!吃早餐去,别忘了第一节还是魔药课。”

这到底他妈的是谁安排的课表!Harry哀鸣了一声,凭着肌肉记忆将身体拖到了餐桌旁。
三口两口胡乱往嘴里塞东西,感觉到胃不再抱怨后停止了喂食,侧身告知两位朋友他先去教室,想在上课前再睡一下。
女孩不满地撇撇嘴,没说什么。

魔药课室绝对不是一个睡觉的好地方,位处地窖,不仅阴森还弥漫着一股陌生又令人生厌的味道。不过Harry此刻也顾不上那么多,把头枕在书上准备好好利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

Draco Malfoy厌恶地望了望熟睡的黄金男孩,一脸嫌弃地坐在了他旁边。
都怪Snape恶趣味的搭档分组。
他又瞟了旁边的人一眼,以一副孺子不可教也的口气哼了一声。

Snape大跨步迈进了教室,身后的袍子翻滚着发出哗哗的声音。
“格兰芬多扣二十分,因为有人在课上睡觉。Malfoy先生,麻烦你把你旁边睡得像死猪一样的同学叫醒。”
课室里爆发出一阵笑声,马上被黑发男人的瞪视压了回去。

“Potter.”没有动静。
“Potter.”梅林他真的睡得跟块石头一样。
带着一丝不怀好意的笑,Draco凑到同桌的耳边,用只有对方能听见的气音喊了一声“Harry”。

Draco很满意这个效果。
这句小声的话语就像轰鸣一般惊醒了Harry Potter,他猛的抬起头,耳根红得要滴血,射来了一道震惊,愤怒又羞耻的目光。
Draco以挑眉回应,完全不觉得有任何不妥。

“Potter!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过课或者看过书?Snape教授说你脑子堪比巨怪真是抬举你了!”在好几次差点放错材料做错步骤之后,Harry被搭档禁止制作魔药并强迫去钻研课本。

Harry满腹怒气盯着魔药书,上面的字仿佛施了什么奇怪的咒语,都七歪八扭地跳着舞…教室里的各种声音都飘进耳朵却没有经过脑子,就从另一只耳朵飘了出去——然后他就揉着撞到桌上的额头,还有点庆幸疼痛让自己醒过来了。
他看了看教室里的人,Ron正揉着惺忪的眼睛,仿佛下一秒就要闭上,Hermione一如既往规范地制作魔药,Neville倒也十分清醒,估计怕是不小心又把坩锅炸了换得教授的一次紧闭。
不过他们组的魔药呈现的是完美的蓝色,上方漂浮着淡紫色的雾。金发的男孩正切着白鲜,眼里流露出专注的目光,没有丝毫倦意。
梅林啊!他为什么不会困!

Draco看着黄金男孩的头一点点低下去,眼睛缓慢合上,然后有猛然抬起——就像小鸡啄米一样——梅林知道他是多有意志力才没笑出来。
通过眼角的余光注意到Harry现在正看着自己,他假装没看到继续捣鼓着魔药。不一会儿那注视消失了,他再次瞥了一眼,What the hell!那家伙怎么又睡着了!

卷曲的黑发杂乱地散在额头前,眼睛轻闭,细密而长的睫毛微微翘起。他知道那后面是一双如翡翠般的眸子。红润的双唇微启,吐出平稳的气息,胸口也随之起伏。留了两颗扣子没扣的衬衫敞开着,露出性感的锁骨。
不。我绝对没想性感这个词。
感觉到体温的升高,他不自觉地扯了扯领口,松开了一颗扣子。
好不容易把自己的注意力重新放回魔药上,才发现本应碾碎的白鲜被自己切成了丁。
Fuck。我魔药完美的成绩真的要栽在这个愚蠢嗜睡的格兰芬多身上了。
他还很好看。
闭嘴!

“Potter!”Harry感觉的肩膀传来剧烈的晃动,那动作就像要弄得他脱臼一样。
他因疼痛抬起来头,死死盯着作恶的人,“What the bloody hell are you doing.....”
“我只是在Snape接着扣光你们那点可怜的学院分前救了你一命。”
不一会儿迎上Snape冷峻的目光,Harry自认理亏闭上了嘴。

“Potter,你就打算这样过一早上的魔药课?”
“不关你的事。过会就好了。”
“这他妈的都过了一个小时了,而且你是我的魔药课搭档这当然关我的事!”
Harry不予理睬并接着揉眼睛,有种要接着睡下去的趋势。
“Potter!再不醒来别怪我不客气。”
暗地里吐了吐舌头,怕你哦。双手交叠,趴了下去。

“Harry.”Harry再一次被一声温柔的呼唤叫醒,温热的气息拂过耳朵,腹部传来的奇怪感觉让他禁不住战栗。
“滚开,Malfoy。别烦我。”
“Harry,我喜欢你。”

Harry接下来的魔药课再也没有犯困。

沾了魔药小王子的光,Harry第一次在魔药课上拿到了O。
收拾了材料,整理好器材,抱起书本准备追上Ron和Hermione。

“Potter,这么快就要走?…不打算感谢一下我提高了你的魔药平均分吗?”
半只脚都踏出教室的Harry不耐烦的转身,“你想干什么。”
“我想想……比如下次去霍格莫得请我吃饭?”
Harry不可遏制地大笑,就差捂着肚子蹲在地上了。
金发的少年一本正经地看着。
哦,Malfoy是认真的。

“Potter,你的脑子真的堪比巨怪。”
“哈哈哈…哎,你说什么呢!”

“我说你的脑子被巨怪吃了!”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你。”
“一直都是。”



#
“在追女孩子(划掉)男孩子这种事情上,学斯莱特林是毫无意义的,正确的做法是像格兰芬多一样鲁莽。”——Scorpius Potter-Malfoy《教你如何追一个格兰芬多》

“Scorpius!你又不写作业反而更新那愚蠢的博客了!”
“我只是在造福困于情网中的小巫师们罢了。”

“父亲!爸爸又删我的博客了!”

评论(2)
热度(1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