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小确幸  

*手痒摸摸鱼
*少女心有点爆炸


“情侣同居后,都会发现对方一些以前从不知道的小癖好,并会因此引发不少的争执。
将问题解决了的人便携手踏入婚姻的殿堂,而那些不幸无法接受的只能从此分道扬镳。”

以上的话是Weasley夫人在Harry与Draco同时出现在陋居并宣布同居时对Harry说的。当然,这是精简提炼过的版本。
至于原话——Weasley夫人像教育媳妇一样给Harry传授了一个下午的课,里面夹杂的各种爱情小贴士以及不知道是鼓励还是安慰的唠叨,早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被Harry扔到麻瓜世界里了。


问题是有的,只不过并不是什么鲁莽的冲动,狡猾的谎言,只是那穿错的拖鞋,系错的领带,喝完的牛奶,找不到的钥匙。

“娇惯的少爷。”
“顽固的蠢货。”


阳光早就透过窗帘洒进了房间,Harry戳了戳旁边的脸,那只小金毛不情愿地睁开眼,嘟着嘴发泄起床气,就像一个被抢了棒棒糖的孩子。
他宠溺地拢了拢手,把对方圈得更紧了。鼻尖扫过金发下的脖颈,闻到那里散发出的熟悉又安心的清香。

这微小又真确的幸福。


当你早就看过我最糟糕的一面时,剩下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呀。

评论(3)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