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暗恋者(五)  

(四)

(五)



01

“真不知道要是我不在这你该怎么办。”Pansy一只手抓着Draco的下巴,小心翼翼地用魔杖为他的脸疗伤,无奈又担心的神情就像是抓到孩子出去搞了个大新闻的母亲。

他没有选择去医疗翼的原因很简单——首先是不想被人围观,其次,在外貌尤其是对于脸部的咒语,霍格沃茨怕是再也找不到比Pansy更熟练的人了,大概只有她的镜子知道她每天花了多少时间折腾自己的脸。

“嗷!”
“你要是不想明天满脸淤青就别乱动!”
Draco不满地嘟起了嘴,但这只让他更加感受到自己淤伤的严重。
Pansy一边往那曾经苍白,现在姹紫嫣红的脸上涂着药膏,一边评论,“Potter下手真够狠的。”

“你到底说了什么让他这么愤怒?八年来我可不记得他曾经动过手。”Blaise好奇地弹起来,想调皮的伸出手去戳戳Draco的脸,被女朋友残忍地啪一下拍开,手背上留下几道红红的印子。
Draco想笑不能笑,表情十分抽搐。
他思考了一下,耸耸肩不打算作答。

“你们两个从魁地奇比赛开始就很奇怪了,”Blaise随意把玩着房间里的摆设,拿起一只水晶的龙模型端详,“一开始你莫名其妙把Potter从扫帚上撞了下去,却又好心接住了他,”眯着眼隔着透明的龙身四处张望,“然后我也好几次听到Potter跟他的小朋友们为你辩解,听起来还挺真心的。”
“虽然今天他打了你,但却是在阻止了Weasley之后。”

圆形的水晶把Blaise的脸扭曲成奇怪的样子,一只眼睛大一只眼睛小,鼻子也是歪的。

“放下那条龙,就算那是个模型你也在谋杀它的智商。”
“不是每个人都像你一样还是个三岁的小孩,就连该死的白痴Potter都比你成熟。”
“噢,所以我应该也给你来一拳?”

“两个幼稚鬼。”
Pansy看起来终于完成了疗伤,她挥挥魔杖收尾,一道柔和的白光从顶端流出,所有的伤痕一瞬间都消失了——不得不说这是个极完美的魅力咒。

“尽量少活动脸部肌肉,不出意外两天就能好。”
“建议你这段时间不要去招惹Potter,再出什么事我可不会帮忙,你就自生自灭吧。”一脸严肃的黑发女巫扔出叮嘱和建议便拽着三岁的男朋友踩着高跟鞋蹬蹬蹬走出房间。

“Blaise,你觉得Harry Potter怎么样?”Pansy刚出到走廊就问。
被问到的男巫一脸惊讶,摸了摸女朋友的额头,“Pans,你没事吧,刚刚魔力损耗过度了吗?”
“去去去,我才没那么脆弱。说真的,你觉得他怎么样?”
“你喜欢他?”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男朋友?“不是,你这白痴!”
“我又不是Gay我怎么知道。”
“……”
“长得还行,看得过去,就是矮了点。”

Pansy还没来得及回答,就听到礼堂传来一声巨响,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扯着开始往反方向狂奔。

可是魔法波动的速度比声速还快,在无法幻影移形的霍格沃茨,除了骑飞天扫帚,速度根本没办法超过340米每秒。

两个人没跑几步就被击中,晕厥在了地上。


02

先回到半小时前的大礼堂。

可怜的鸡腿被叉子戳来戳去。
当Ron连对鸡腿都提不起兴趣时,一定是有什么重要得比天还大的事烦恼着他。

Hermione最近在研究什么课题,有事没事就往图书馆跑,除了在课堂上基本见不到面。

他看看旁边的Harry,不满地皱皱眉,扭过头去。

Harry最近非常情绪化——提到Malfoy的时候反应尤其激烈。
梅林,我只是嘟囔了几句那只臭白貂的不是,他要不就是沉下脸,要不就是严肃地警告不要随意说别人的坏话。
他为什么要维护那个跟我们作对了八年的混蛋!

今天下午在走廊莫名的阻止,实实在在是惹恼了Ron。
Harry最后只解释说当时怕Ron不小心给自己摊上什么事。
是,我以前确实会冲动行事,但现在已经十九岁了还难到还不能控制自己?
而且他竟然除了我的魔杖而不是该死的Malfoy的!
他让我手无寸铁地面对该死的侮辱了我哥哥的Malfoy!

姗姗来迟的Hermione拍拍Ron的肩膀,“晚上好,Ron。”
她跨进长凳,同时开始往盘子里堆食物。

“Hermione…”
“没时间陪你瞎扯,我要马上吃完饭赶去图书馆。”

委屈的红头发还是把注意力转回了鸡腿上。
世态炎凉,人心险恶,唯你不离不弃啊。

“砰!”一个用暗黄色纸包裹着的巨大箱子砸在了Ron面前,吓得他差点把鸡蛋整个吞下去。

上面配了一封信,是George的笔迹。

我亲爱的弟弟,
感谢你和Ginny这段时间来店里的帮忙,我把这些小玩意,大多是还未上架的新产品,送给你们作为报答。
Ron皱了皱鼻子,“假模假样。里面说不定是个超大号的大粪弹,我一打开就会爆炸呢。”他抖抖信纸,接着往下看。
我猜到了你可能你不相信我,所以我把你和Ginny的礼物放在了一起——你应该清楚我是不会欺负我们可爱的小妹妹的——这样大概能让你安心地接受我的礼物而不是用一个烈火熊熊把它烧成灰。
你真诚的,
哥哥

“真诚?他哪天变得真诚了我把这张纸吃下去。”
Ginny已经激动地跑过来举起魔杖来了个切割咒开箱子。

竟然没有爆炸。

里面形形色色的产品看得人眼花缭乱,有常规的肥舌糖,假魔杖之类的,更多的是一些用塑料袋简单包装,附带手写说明书的不知名玩意儿。

“Ginny你早晚因自己的急性子遭殃。”
“我又不是你,George才不会欺负我。”她得意地朝Ron吐吐舌头,继续对箱子的翻找。

可是一当Ron伸手进箱子拿东西就被炸得满脸焦黑。
现在那张红彤彤长满雀斑的圆脸配上爆炸的头发看起来活像一朵向日葵。

礼堂里还没来得及爆发出轰鸣般的笑声,箱子又发出了巨大的魔法波动,像水纹般散开,Ron感到一股无法言说的力量穿过自己,看到Harry和Hermione都倒在桌上后也昏昏沉沉地失去了意识。

03 

Harry睁开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早上了,习惯性找到眼镜戴上,检视一周发现他睡在自己的床上。 
宿舍大多数人还没醒来,只有Seamus在浴室洗漱。 

“昨晚发生了什么?” 
“不知道。门口放着一张通知说今天照常上课。” 

早餐的时候Mcgonagall教授,或许应该叫校长,学着Dumbledore曾经的样子敲敲杯子。 

“霍格沃茨的各位同学们,想必你们都已经知道昨天大礼堂发生的事故。经过多位教授的再三检查以及对寄件人的盘问,我们已经确定那只是一个恶作剧,没有带来任何的伤害。希望这能打消你们的顾虑。” 

其实这并不能完全让同学放心。然而所有人给自己或者朋友施检查咒时都没有发现什么异常,也只好耸耸肩让事情过去。 

评论(9)
热度(3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