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暗恋者(八)  

(七)


(八) 
 
01
 
褐发女巫站在人群最前面,紧张地握着拳头,脚以一百二十下每分钟的速度敲打着地面,发出急促蹬蹬蹬的声音。 
霍格沃茨的大门被打开一条缝,亮堂的光从里面射出一条线,然后出现了两个影子。 
 
“Harry你怎么才来!只剩下二十分钟不到了!” 
“不小心耽误了一点时间。”他喘着大气,偷偷看了Ron一眼。 
Hermione看到Ron,马上把Harry拉到一旁,快速地布下一个静音咒。 
 
“谢天谢地你把Ron带了过来。” 
“他偏要跟过来我也没办法…什么?” 
“我一直以为他对你这一个星期的反常是在生你的气,就没怎么在意,刚才突然意识到他有可能也中了诅咒…”Hermione紧张地整个人都在发抖,“只剩下十几分钟了,可我还是想不出他的行为像谁…” 
“Malfoy。他跟Malfoy换了灵魂。”Harry急匆匆地打断了Hermione的话。 
女巫猛地抬起头,惊讶而迷茫。 
“刚才我和Ron吵架了,他说我是巨怪脑子——除了Snape以外只有Malfoy那几个斯莱特林会这么说…而且他叫了我一声Potter,爆破音特别重的那种。” 
 
Hermione像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扑上去拥抱了Harry,激动的都快哭出来了,“你带了活点地图吗?” 
 
 
Malfoy的名字很好认——天知道Harry暗地里在地图上找了多少遍,估计一笔一画都能用相同的花体字写出来。 
 
“他在五楼。跟Daphne Greengrass一起。等等…他这是要去有求必应室!” 
“快点去找他,只剩十几分钟了!必要的话就把他弄晕拖过来!…Ron就靠你了…” 
 
Harry坚定的点点头,撒开大长腿就往回跑。剧烈的运动加上炎热的天气,他背后的衬衫马上湿了一大片。 
“快点啊…快点…” 
屋漏偏逢连夜雨,什么糟糕的事都给摊上了,漂浮的楼梯在到达的前一秒刚刚旋走,他真是恨不得纵身一跃到十几米外的对面。好不容易爬上了四楼,又碰上一群多管闲事的赫奇帕奇学生,先是追问他急匆匆的要去哪,然后缠着他要签名。 
 
Harry看这阵势躲不过,抄起羽毛笔在纸上鬼画符似得乱涂几笔,趁他们一个不注意从中间溜过去了。 
 
报时咒提醒他只剩下十分钟了。 
 
他边跑边抽出活点地图,发现Malfoy的名字不见了而Greengrass的却出现在…自己的身边。 
 
“Potter?” 
“你有见到Malfoy吗?” 
斯莱特林的女巫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怎么,你找他打架还是幽会?” 
“不关你的事!你就告诉我他在哪!” 
“想得美。” 
一道威胁似的咒语擦着Greengrass的脸而过。 
“我猜你并不想自己这张美丽的脸意外地破相吧?” 
“行行行我惹不起脾气暴躁见男朋友心切的救世主…他在有求必应室里。” 
 
Harry从他身边奔腾而过,等等,她刚刚说什么? 
可报时咒的八分钟倒数打断了思路。 
 
他在石碑面前默念着“把我带到有Draco Malfoy的地方”并快步走了三圈后摸索到了冒出来的把手。 
拧把手时因手心溢出的汗打滑了好几次,他狠狠地在裤子上抹了几下,旋开了门。 
 
根本没有时间注意房间里的其他物品,Harry举起魔杖对着显眼的铂金色脑袋就是一个“昏昏倒地!” 
“除你武器!” 
 
后者灵巧地躲闪,转身诧异而愤怒地盯着Harry。 
 

02
 
“Potter!你刚刚是尝试着杀了我吗?!” 
Draco感到心里点起了一把火,却又觉得烧得难受。 
 
“不。我只是想把你击晕。” 
他冷冷地回了一句,抓起Draco的手要往外走。 
“你他妈的差点打中了!” 
“我有我的理由。…该死的这门怎么打不开!”Potter粗暴地拧着把手,咔啦咔啦的声音听起来像是卡住了。 
 
“阿拉霍洞开!” 
没有反应。 
“Malfoy你对这个门做了什么!” 
“我对门做了什么?呵,你一直拽着我的手我能做什么?!” 
Potter猛地松开手,Draco印着黑魔标记的左臂被生生勒出了红色。 
“呃…我不是故意的…”那一瞬间尴尬而窘迫的Potter真是该死的可爱。 
 
“我不管你想干什么,现在把门打开!…梅林,只剩下三分钟了!” 
“我说了我不知道!…什么只剩下三分钟了?” 
 
Potter绿色的眼睛里燃烧着红色的火焰,凶恶得要把Draco吃了一样。 
 
尴尬的对视持续了将近一分钟,Potter终于放弃了。 
他的身子顺着墙摊下去,手抱着头,低声自语道,“完了…一切都完了…” 
“Potter你最好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他沉默了很久,久到Draco以为他睡着了。“上次礼堂的爆炸的时候并不是什么事也没有…Hermione和我发现很多人都中了灵魂互换的诅咒,今天是唯一能解咒的时候…” 
“等等!什么?!” 
“就像Neville和Zabini,Pansy和Luna等等…他们灵魂慢慢地在互换,行为变得越来越像对方。哦,我来找你是因为你跟Ron…” 
Draco看着一本正经的Harry Potter竟爆发出一阵大笑,腿一软摔进了沙发里。 
 
“哈哈哈…你竟然真的相信了…”Draco没形象地捂着肚子滚来滚去,眼泪都快笑出来了。 
“Seriously?Potter?这种骗七岁小孩的把戏竟然都能骗到你?!” 
“虽然今天是愚人节,我也没必要跟一个蠢蛋一起过吧?” 
 
Potter的手终于不再摧残可怜的乱发,他愣了一会,抬起头——脸已经红得要滴血,恼怒的声音听起来更像是羞耻,“闭上你的嘴,Malfoy。” 
“还有,原话奉回。看到你那张愚蠢的脸简直就是谋杀我的脑细胞。” 
 
Draco好不容易才从大笑里喘过一口气来反驳,“反正你也不需要那么多。” 


——————

学着少爷打滚求评论www

评论(10)
热度(2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