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暗恋者(终)  

(十二)


尾声 
 
01
 
“二十一天。” 
“嗯?…什么?” 
“复方汤剂的草铃虫要熬制二十一天。” 
“…说真的,你…” 
“正在帮你补习烂得一塌糊涂的魔药学。” 
 
Draco朝着Harry走了一步——尽管穿着球服,他依然绅士地稍稍弯腰,伸出了自己的手。 
“Harry Potter,你愿意与我一起参加毕业舞会吗?” 
 
Harry愣了几秒,似乎终于明白了刚才那句话的意思。 
像八年前一样,他拒绝了那只伸过来的手,并把自己的手背在身后,故作犹豫地说,“嗯…我要考虑一下。” 
他笑着笑着开始往后退,挑了挑眉似是在发出无声的邀请,然后一个转身开始奔跑。 
 
“该死…Potter!” 
“Catch me if you can.” 
 
不知道是Harry本就没认真跑,还是Draco爆发了小宇宙,金发男孩没多久就追上了黑发男孩。 
 
又不同于八年前那次,Harry回握住了那双略显冰凉的手。 
“我愿意。” 
 
肚子里蝴蝶在扑腾,你的眼底有星星。 
 
——这次我不会松手。 
 
02
 
“Draco,你知道我喜欢的人名字也是十一个字母吗?” 
“说得我不知道自己名字几个字母似的。” 
“谁说是Draco Malfoy了,Harry Potter也没有问题啊。” 
“呵,你才没那么自恋呢。” 
“那可不一定。毕竟我有一个最好的老师。” 
 
甜得溢出来的,你十一个字母有着魔力的名字呀。 
 
真是矛盾呢。 
你点亮了我的整个世界,却又令一切都黯然失色。 
 
打人柳舒展着枝条,长得更加茂盛了,叶面绿油油的,反射着火辣的阳光。黑湖上划过几只水鸟,扇动着翅膀飞向远方。知了的鸣叫此起彼伏,宣告着夏天才刚刚开始。 
 
“噗哧…”少年纤长而白嫩的手指拉开易拉罐,棕色的汽水泡迫不及待地涌出。一口下去,夏日的燥热也随着二氧化碳消散。 
 
“碳酸饮料喝起来感觉好奇怪。” 
“但你还是喜欢。” 
 
金发少年又灌了一口,很不优雅地打了个嗝。 
黑发少年双手抱膝,把头枕在上面,歪着脑袋,他的眼角向下勾出好看的弧度,绿色的眼睛里映着夏日嫩绿的新叶。 
 
“干嘛。” 
“看你。” 
“能不能别笑得跟傻瓜一样。” 
“不能。” 
 
喝下去的碳酸饮料,就这么霸道地占据了肚子里空余的空间,胃感觉微微有些胀气。 
而那傻气的笑容,又是什么时候悄然蔓延到心底每一个角落的呢。 
 
“Potter,你这样真的很蠢诶。” 
“你说过了。” 
 
金发的少年穿着黑色的长裤,显得腿格外修长。白衬衫的下摆没有束进去,前三颗扣子随性地打开,露出分明的锁骨和白皙的皮肤。Harry松开抱着膝盖的双臂,很自然地靠了上来,手指磨磨蹭蹭解开Draco的袖扣,慢悠悠地帮他将长袖一圈一圈卷起来。 
 
少年与少年的爱恋,笨拙又真挚,带着青涩,又泛着色气。 
 
“Harry。” 
“嗯?” 
“没事。” 
 
 
「你微笑的看着我,不说一句话,而我知道,为了这个,我已经等了很久了。」 
 
—Fin— 
 
—————————
终于写完啦。
本来想一发完的故事愣是写了这么长,不知道会不会显得啰嗦呢。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读者,每次看到你们的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走心的评论都很感动呀。

德哈是我萌的第一对耽美CP,也是第一次接触同人这个大坑。
自以为文笔不出色,写出来的东西也有些幼稚,但还是凭着一腔热血和对德哈的爱发表了出来。
这篇文有挺多细节没有处理好,角色也存在一定OOC的倾向,只能怪自己功底不够。
现在开始慢慢地修文,应该不会动大刀吧…
至于番外嘛…请容桃子思考一下。)

如果发现了什么问题或者有什么建议请砸过来(也欢迎各种勾搭?),以后一定会多多注意的(´・ω・`)

鞠躬。

评论(24)
热度(53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