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哈德】别有所图  

*剧情为汤不热上的一张图 加了一点点小小的细节
*图请在我的主页里面寻找



衣着白衬衫,打着绿色的领带,外面套着一件薄羊毛V领毛衣的Draco,正抱着过大的礼盒,拎着印着不同商标的纸袋,粗暴地一脚踹开了门。

“Potter!现在立刻马上滚到这里来!”

沙发背后面露出一个黑色的脑袋,他翻个身对着Draco做了个鬼脸,像一个叛逆期的孩子违背父母的指令。

“快点。我们只有两个小时让你在今晚魔法部晚会前从「活下来的穿着麻布袋的男孩」转变为一个受人尊敬的巫师。”

Harry撇了撇嘴,翻下了沙发。跟Malfoy家大少爷生活了这么久,终于被调教得改掉了穿松垮衣服的习惯。他现在套着一件合身的黑色V领短袖,领口大得刚好把两条迷人的锁骨露出,下身看似随意地搭配着牛仔裤,但得体的剪裁凸显了他极好的身材。
Draco扭开头,将视线撤离正向自己走来的黑发男子。

趿拉着拖鞋挪到Draco面前,喉咙眼发出不情愿的声音,“呃,Malfoy,为什么我不能就穿现在这一套衣服?”

“然后被人误认为成家养小精灵给我们两个人蒙羞?”
“Malfoy,我不觉得有人会把我跟家养小精灵弄混。”
“不,不行,绝对不行。我说不行就是不行。现在把衣服换上,Potter。”

Harry翻了个白眼,抽出一件粗针针织外套披上,领边的绒毛很是柔软细腻。

“这件不错,比你通常挑的那些玩意儿舒服多了…我想我不介意穿这一件。”
“不..不。这件不够好。”

“Huh?为什么?”
“因为你看起来十分得火…非常……哎呀这不重要,别管了,你赶快试下一件。”
“呃…好吧。”

然后Harry像是换了个人似的穿上了规规整整的西装,黑色的衬衫配浅灰色的毛衣,再配上黑色的单排扣外套——为了不显得太正式他特意没打领带,外套也只系了上面的一颗扣子。

“嘿,不赖嘛。不觉得这让我有种很优雅的感觉吗?”
“Nope。一票否决。下一件。”
“啊?为什么?”
“因为我不相信那些魔法部的女巫有多强的自制力。”
“Malfoy…你在说什么?…”
Draco没说话,嫌恶地皱皱脸,伸出右手食指指向下一个袋子。


*一段时间过后*


Harry披着黑色的长风衣,内搭黑色短袖,他将领子立起来,双手不耐烦地插在口袋里,却给人一种拍时尚杂志封面的感觉。
“Malfoy,求你能不能就穿这件去好了?”
“不——”
“我已经在这里试了整整两个小时衣服了…”
“下一件——”
“你知道我们现在算是迟到了吧..”Harry呻吟了一声,无奈地叹了口气。

Draco走上前把风衣从Harry身上褪下,扔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Harry赌气似地把短袖也脱了下来,“Malfoy,你知道,再这样折腾下去我干脆直接就裸着上身去魔法部。”
“咳…咳…咳咳咳…”
“哈,我开玩笑的。”

“……Malfoy?”

Draco将手虚放在嘴唇边挡着,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
他苍白的脸颊泛起了可疑的红色,还一直蔓延到了耳根。

“Malfoy,你在脸红吗?”
“我..我没有。”
“哦。”

“你干嘛突然靠这么近!”Draco几乎是吼出来的了。
“嘿,如果这是你想要的话,你应该一早就说的。”半裸着的Harry逼近Draco。
“…Potter,看来萨拉查的份上赶快套一件衣服!”
“干嘛,”Harry脸上带着一抹与救世主名号八杆子打不着的邪魅笑容,“反正你都会要我脱下来的。”

Draco砰一声撞到了墙上,双手抵在身后才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逃。“我..我们会迟到的…”
“我们已经迟到了。”
Harry双手依然插在裤袋里,头微微向前倾,两个人的额头就要抵在一起,“而且,我觉得这里似乎有更多的乐趣。”
他说话时喷出的气息扫过Draco的嘴唇,温热又湿润。
“Potter…”

“P…Potter!你靠得太近了!”Draco声音都颤抖着,就跟他现在砰砰乱跳的心脏一样。
他使出全身的力气推开了离他只剩下几厘米的Potter,“赶快穿好衣服我准备走了 !”

Harry挫败地叹了口气。
“好吧好吧。知道了。”

—Fin—

评论(2)
热度(19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