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家有熊孩子  


#二刷倒霉孩子的奇怪产物#

一直很想知道…Draco&Harry的后代不应该是智商和武力值都爆表的吗!

*德哈夫夫: 基因太好怪我咯?!
【作者:对两位家长深表同情:)


家里两个偏大的孩子总让Harry和Draco头疼。 
倒不是抱怨什么——但那两个小猴子实在是精明过头,让两位家长只能恨自己基因太好。 
 
James从不是个省油的灯,自从发下了要比老爸打破更多校规的誓言以后更是变本加厉,就连Weasley兄弟和Harry的混合体都会觉得他有过之而不无不及。 
打破宵禁什么的是最轻的——不过有着隐身衣和活点地图不太容易被抓住,平时打打闹闹就算了,这次竟然把玩笑开到了课堂上! 
为了试验Weasley玩笑店的新产品“玩笑弹”,James直接在自家院长McGonagall校长的课上将炸弹扔了出去,一下子连那些心不在焉的学生都瞬间清醒起来,变得嬉皮笑脸开始捉弄身边的人。 
要知道,一个James就已经够呛了,这个玩笑弹简直把整个课室都变成了James! 
光是想想这群十几岁的孩子能做什么,McGonagall校长觉得他们没掀了霍格沃茨的屋顶真是不幸中的万幸。 
 
没过多久,一封吼叫信就飞进了圣芒戈院长的办公室。 
James胡编瞎扯了一个我爸爸最近出傲罗部任务不能被打扰之类天衣无缝的理由,McGonagall校长终于同意只通知他的父亲。 
 
说起来James也有些预言的天赋,他爸爸确实忙得不能被打扰——被恼羞成怒的斯莱特林院长——Slughorn教授请到了办公室。当然,话题与Harry没什么关系,主要是关于他的儿子。 
 
Scorpius没惹过什么大祸——至少他父亲们知道的不多。从小就被人怀疑是Hermione阿姨附身,一副“万事通”的样子自恃。不过既然还有Malfoy家的基因,他不可能把自己糟蹋成一个不顾形象的“书呆子”,所以,众人眼里他就是个“完美的小天才”。除了,有一点点高傲。 
 
但是现在已经不是一点点了。 
继承了父亲的“宝座”,他毫无疑问成为了斯莱特林的首领,凭借强大的实力和手段收拢了不少人。 
 
可是这一切对他来说太没挑战了。学校里没几个实力能与他抗衡的人,真是越来越乏味。 
几经思索,决定将挑战信发到德姆斯特朗。 
或许是太过于心切,一向谨慎行事的Scorpius被院长抓了个正着。 
Scorpius故作镇定分析了父亲在圣芒戈应该很忙,如果做手术被打断了心情会很不好,并暗示如果父亲发火院长后果自负后,Slughorn思索片刻就只“礼貌”地邀请了傲罗部部长来喝茶。 
 
校长办公室里的Draco听完儿子的罪行后默默诅咒Harry那过于不安分的基因,遗传了就算了,还变本加厉地表现在儿子身上。 
一转身对上那双水汪汪的看似完全无害的绿眼睛——Draco更是气不打一处来——但全憋在嘴里不敢吼。 
天杀的梅林!这倒霉孩子怎么跟那该死的Potter那么像! 
最后只得象征性批评了几句给了点惩罚就拎走了James。 
 
听完Slughorn的复述Harry也是怒火中烧,这小子就更他爸一样目中无人自以为是,还挑事挑到国外去了!但毕竟不像跟Slughorn有什么纠葛,抓起Scorpius到一件空教室训话。 
“爸爸,我错了。” 
嗯。态度还算诚恳。 
简述了一下儿子行为的危险性和对霍格沃茨以及家族名誉的影响,看着儿子乖巧地点头,附带几句完美的道歉,还一转高傲形象变为“听爸爸话的好孩子”,Harry觉得自己气也该消了。 
 
拎着自家孩子的圣芒戈院长和傲罗部部长在通往大礼堂的路上碰到了。 
如果有人在周围感受到两人散发出的气场,毫不怀疑昔日死对头又要在霍格沃茨打起来了——问题是,他们拎的孩子都是一家的。 
傲罗部部长瞪大了眼。 
圣芒戈院长挑起了眉。 
三秒对视。 
了然的眼神。 
 
那两个小始作俑者早脚底抹油滑进了礼堂吃晚餐。 
 
“看你的儿子都跟你学了什么!” 
“那也是你儿子!……而且你好到哪里了!” 
…… 
“向德姆斯特朗宣战!他疯了吧!……你脑袋被巨怪吃了吗就这么放他走了!” 
“他认错态度真的很好……” 
“这种口说无凭的东西你也信了!他绝对转身就忘记了!” 
“那玩笑弹事件呢!他都快把霍格沃茨拆了你不也放他走了?为什么?” 
Harry冷笑一声,绿眼睛睁得更大了。 
“呃…”Draco自认理亏闭上了嘴。 
两个人瞄了礼堂里面一眼,Scorpius还是目中无人,James依旧嬉皮笑脸。 
 
叹了口气,一脸被欺骗的愤怒。 
“以后James(Scorpius)归你管!” 

可是这有什么用呢? 
反正两只小猴子很快又会制定出反攻父亲们的计划的。 

——————————

#每天都在斗智斗勇的一家人w

评论(3)
热度(2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