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You Know You Love Me  

*一个清奇又萌萌哒的脑洞*


#
{Draco Malfoy是个混蛋。}
Harry在羊皮纸上写了又擦,擦了又写。
毕竟这能帮助他在魔法史课上保持一定的清醒。
{Draco Malfo}最后一个y还没来得及落笔,
“Potter,我知道你喜欢我,可没想到你这么痴情还在课上写我的名字?”
Hermione看起来很想再扇他一巴掌,而Harry知道自己开口只会越描越黑,正抽出魔杖要用行动表示反驳,却看到了Ron流着口水的睡姿,实在不忍打扰。
只好默默把怒气压回肚子里,假装记笔记不予理睬。瞟到那金发得意离去的背影——Ron,你千万别忘了我为你忍了多少。


#
“砰!”
熟悉的坩锅炸裂声。
3,2,1…
“Potter!你有没有点脑子!格兰芬多扣30分!你今晚关禁闭!”
“可是教授…”
“不许顶嘴!格兰芬多再扣10分!”
Harry狠狠瞪了一眼刚才“好心提醒”他要顺时针转七圈的Malfoy。
冷静。冷静。冷静。你不能再给学院扣分了!
简直要把牙咬碎了才没大吼出“都是他的错!”——因为就算这是事实也不能阻止Snape为此再扣格兰芬多50分,以扰乱课堂纪律及污蔑同学的名义。


#
“瞧!这不是救世主和他的泥巴种伙伴还有鼬鼠宠物吗?”Malfoy恶毒的言语挑起了其他斯莱特林学生的兴致,几声讥笑随之而来。
Harry觉得自己脑袋里有根弦断掉了,一步跨到两位朋友前面,愤怒地大吼,“Malfoy!道歉!”
对方也上前一步,提起嘴角,挑起了眉毛,挑衅的意味愈发浓烈。
分院帽警告过学院间要和谐共处不然…
去他的分院帽,外面的战争已经结束了!
所有人都看着狮院和蛇院的领导者四目相对,气势汹汹看起来恨不能把对方吃掉。
“Harry,Harry…没关系的我们不在意。”Hermione赶忙上前劝架,“这不值得。”
对面的Zabini和Parkinson似乎也不想惹起事端,责怪几句,拽走了Malfoy。


#
如果福灵剂能让好事降临到自己头上,那么Harry认为自己今天一定喝了某种让所有坏事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药剂。

Hagrid脑袋一定坏了。
还坏得特别厉害。
他竟然让我和Malfoy在课上一组去抓炸尾螺!

我们没把对方咒成炸尾螺真是奇迹。


#
“嘿,Harry!你要去哪里?”
“Snape的禁闭。”
“噢,可怜的孩子,梅林祝福你。”
说得好像真的有用似的。

抬手敲了敲门,“Snape教授,我是Harry Potter。”
门开了,站着的却不是那头发油腻腻有着鹰钩鼻的老蝙蝠。
“Malfoy!你在这里干什么!”
“当然是监督你洗坩锅了。”他哼了一下声,“教授有事。”
Harry翻了个白眼,面对四五十个脏兮兮的坩锅他真的没心情搭理那只臭雪貂。
……
“Potter,你的头发真是乱得惨不忍睹。”

“Potter,你糟糕的审美搭配出来的衣服要把我闪瞎了。”

“Potter,快把你那该死的眼镜扔了,简直是对眼睛的侮辱。”

“Potter!你是聋了还是哑了!”
Harry把魔杖抵在那棱角分明的下巴上,危险地嘶声,“Malfoy,给我一个理由不现在就阿瓦达了你。”
Malfoy用手拨开了魔杖,邪笑着靠近,每吐出一个词的气息都掠过对方的脸。

“亲爱的,为了你下半生的幸福,杀掉你男朋友可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我一定是被巨怪附身脑袋被鹰头马身有翼兽踢了顺便塞满了芨芨草和鼻涕虫才没杀了他。


[真可怜,年纪轻轻就有被害妄想症。]


那我真是疯了。


[得了吧。]


我爱他。




-Fin-

评论(5)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