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不关心人类。

【德哈】哈利的儿童节  

*六一儿童节贺文
*OOC算我的

管不住手摸的鱼。


01

“德拉科马尔福!”
只有德拉科腿那么高的哈利波特怒吼着,企图表达自己的愤怒,只可惜那稚嫩的声音怎么听起来都毫无攻击性。
“别担心,哈利。就一天。”
德拉科拍拍黑色的小脑袋,又忍不住揉了揉那张天真可爱无邪的脸。

哈利毫不客气地把那双不安分的手拍开。
“嗷!”
他帅气地转了个身准备离去,被过大的袍子绊得差点摔了一跤。
“混蛋马尔福。”
就在他刚要离开卧室的时候,哈利感觉双脚腾空,发现自己被德拉科拦腰抱起,四肢胡乱扑腾着,就像只被活捉的兔子。

“小朋友不要乱跑噢,一不小心就会摔跤的。而且没有刷牙洗脸是不可以出门的。”
去你妈的小朋友。

说着德拉科就把哈利抱到了洗手台前,还贴心地给他垫了一个小凳子,顺手挥了挥魔杖,把过大地袍子变得合身。
…还算有点良心。哈利翻了个白眼,开始了个人洗漱。

“嗯,这才乖。来,我们去吃早餐。”德拉科又拍了拍哈利的头。
真他妈把我当小孩。
行,小孩就小孩。今天儿童节,我最大!
哈利宝宝不怀好意地扯了一下嘴角。


02

哈利把自己盘里的土豆块压得稀巴烂,将土豆泥堆成一座小山的模样,并将一根胡萝卜插在了最顶上。
正当哈利准备用假扮成战斗机的叉子将土豆泥山摧毁的时候,一只有力的手握住了哈利的手腕。
“波特,你以为自己是小孩子吗?”
哈利吐了吐舌头,扮了个鬼脸。
……“还真是。”

“亲爱的哈利小朋友,请你认真吃早餐不要玩食物好吗?”
“不好。”
小鬼真难缠。
“那我喂你。”
哈利听话地张开了嘴。

“我吃饱啦!”哈利吧唧吧唧嚼完嘴里的食物,蹦下了椅子。
“不行!你才吃了两口!”
德拉科满客厅追着哈利跑,完全没意识到自己简直像个保姆。卢修斯要是看到这一幕怕是要把手杖头握碎。
德拉科暗暗发誓,以后七岁以下的小屁孩一定要哈利带。

“今天儿童节!我要礼物!礼物!礼物!”小家伙又开始嚷嚷。
“嗯…给你一个吻怎么样?”
“你变态。马尔福先生你是不是有恋童癖。”
“不。我只恋哈利波特。”
“变态。我要报警了。”
“反正傲罗部部长在我手里。”德拉科说着一把抱起哈利,用迷惑咒把那道著名的伤疤隐去,带着他就要出门。
“喂,你要干嘛!”
“带你上学。”
“我要回魔法部工作!今天有会议!”
“你就这样回去?……我帮你请过假了。”
“那我也不要上学!不要!我要出去玩!”
“听着,你现在未满12周岁,没有监护人情况下把你单独留下是违法的。”
“说得好像你刚才在乎法律一样。”


03

马尔福教授大概是得了斯内普教授的真传,不仅接手了魔药学教授的职位,就连那翻滚的黑袍子,在他身边方圆十步大气都不敢出的气势也继承到了。

然而今天,高冷而不苟言笑的马尔福教授旁边多了一个蹦蹦跳跳看起来就很闹腾的小屁孩。
马尔福教授把那个小屁孩安置在教室的最后一排,面无表情地走到教室前面,一本正经地开始上课。

教室里所有女孩子的目光都被那个小孩子吸引了过去,总是有人时不时回回头看两眼。
“你看他好可爱好可爱的!”
“诶,你们知道他是谁吗?”
“听说是教授远房亲戚的孩子。”

“格兰芬多多人不认真听课,扣十分。”

嘿,明明斯莱特林的学生也在讨论!
好吧,一如斯内普教授般偏心。

哈利在教室晃悠着腿,撑着脑袋。
真是的,就算德拉科讲课,魔药课还是一点意思都没有。
真是无聊。
他小脑瓜子一转,又有什么馊主意了。

趁着课室里的学生开始制作魔药,哈利悄悄地也架起了坩埚,拿了些材料装模作样开始瞎折腾。
前桌的学生看着他毫不犹豫似是很熟练的动作,简直要把他视为魔药小天才。

但哈利的魔药技术糟糕可是众所周知的——可惜在场除了德拉科没人知道那就是“炸坩埚专家、能成功制作一副魔药算我输的”鼎鼎有名的救世主大人。

“砰!”

“很好,你又把坩埚炸了。”
“格兰芬多…”操,不能扣分,“今天表现得还不错。”

没有人在意到了马尔福教授毫无逻辑可言的句子,因为那双无辜的水汪汪的绿色大眼睛真是太令人心软了。


04

哈利·满脸灰·波特被德拉科·好气哦还扣不了学院分·马尔福打发去洗手间洗脸。
走回来的路上,刚好碰上下课,他没走几步就被里三层外三层围了起来。

“啊,你好可爱啊!你叫什么名字?”
“我可以捏一捏你的脸吗?”
“我好喜欢你凌乱的头发!”
……
女生真可怕。
但哈利·熊孩子·波特更可怕。

哈利扫视了一周,挑了一个格兰芬多的女孩子,冲过去扯住了她的袍子。
“你一定要帮帮我,我被一个怪蜀黍绑架了,他说不听他话就不给我回家。你要帮我逃出去…”
“你不是马尔福教授远房亲戚的孩子吗?”
“噢你看看他的头发,再看看我的头发!别相信那些鬼话!……帮我逃出去好吗?”
那双绿色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女孩的心都要化了。
她回头看了一眼还在教室的马尔福教授。
马尔福教授这么英俊一定不会是坏人!

“我,我,我带你去找麦格校长吧。”
她牵起哈利的手往校长办公室走去。

格兰芬多的勇气呢?!格兰芬多天不怕地不怕闯天涯的劲头呢?!格兰芬多一根筋不经大脑思考的冲动呢?!

“麦格校长,打扰了。”
“好的,你请出去吧。我来处理。”

“很高兴又见到你了,哈利波特先生。”
“你怎么…”好吧,那可是米勒娃麦格。
“要来颗柠檬糖吗哈利?”阿不思·从来都不嫌戏多·邓布利多的画像也来凑热闹了。
“不用了,糖吃多了会蛀牙的。”

“麦格教授!您真的没有办法帮我了吗!”
“对不起,马尔福教授的魔药学已经达到顶尖的水准了,在这方面我自愧不如。……不过,如果你实在需要帮助,我可以帮你叫醒斯内普教授。”
哈利背脊发凉,打了一个哆嗦,“…不用了谢谢。”

“那就请回吧。我通知马尔福教授来接你。”
“不必麻烦。”门口出现了一个脸色不怎么好的人,金色的头发格外显眼。他走进来像拎小猫一样把哈利拎了出去。

邓布利多和蔼可亲又意味深长地笑了,并往嘴里塞了一颗柠檬糖。

评论(4)
热度(194)